同事們
由左至右依次為: n年前的年輕大老闆,二老闆,德法混血珍妮佛,法國的保羅,孟買的珍甯,英國的愛立刻斯

 
經過了幾年放肆的生活作息之後從來沒想過自己還能夠再正常的入睡和起床
 
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把"每天都有好多新東西要學"這種對以往的我來說有點過度積極的話掛在嘴邊 

一個月順利過完了,學到的技能恐怕比我過去四年自己摸索學到的都還要多

雖然說心裡有分自尊還是放不太下,也希望自己的作品不要被看低

但是屏除這些小小的負面情緒後,工作生活其實是相當正向而且愉快的

我不是一個非常主動積極的學習者,我喜歡自然而然的把東西學會並運用

聽同事們的談話,或是老闆的交代,我把一些值得學的新東西記在筆記本邊緣

比起第一天的摸索和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現在的環境對我來說已經自然多了,語言進入我腦裡的速度和過程也變得更加順暢  


老闆不走苛刻路線,同事們人也都很好很願意教我,這也是引導我進入狀況的主因之一

每天上班下班,或是中午,走在諾丁丘的白色住宅間,其實都覺得自己何其幸運


 
我正一步一步,慢慢地在以往只在我最遙遠的想像裡才會出現的道路上前進

第一個月完成,一切都好。開始迎接第二個月,和倫敦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