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只。上。三。天。班。
星期一是復活節連假,星期五英國慶祝皇室婚禮放假一天,大老闆又不在
完完全全就是半渡假模式(但可惜的是之後就沒什麼假了..)
 
出了幾乎整個星期的假太陽

星期二花了快一整天幫愛立刻斯檢查公司新網站的文字部份有沒有錯誤
雖然我覺得英國人的拼字不會比我差,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全部檢查
結果就是抓出了一些非常細微的錯誤像是哪裡少一個空格或是哪裡該小寫之類的
愛立刻斯在skype上開玩笑說:(哇!你好會!)
我也只好回: 別再說了......幫英國人檢查英文的錯誤已經夠尷尬..
但這是二老闆給我的任務,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做完

 
接下來,要幫公司新網站拍所有作品的螢幕截圖
我聽完二老闆的交代才剛回座位坐下,大概才花了30秒思考一下我要從哪裡開始著手
保羅就說話了

“hey 我跟你說~這個有一個方法可以做得很快!blahblahblah"

 保羅現在已經進化到不用偷看我螢幕,光用第六感神祕直覺就可以知道我什麼東西不會了! 
 
 
 
 
 

 (當然有很大可能是他假設我什麼都不會....不想往那方面想就是=  =)


最後,是設計生涯中的一個大躍進,
就是我要學會用InDesign
沒錯,其實是沒什麼難的
但是,以往我都偷懶所以都只用自己熟悉的Illustrator和Photoshop
現在突然要學新的東西讓我有點緊張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這種剛學東西手足無措的窘狀還真的是在大老闆不在的這一週展現最好
二老闆真會挑時機..
好心的珍妮佛鉅細靡遺的教完之後
我就開始把在Illustrator排好的東西某公司名片信紙等拿到InDesign裡面重排
(不懂為什麼同一個公司的軟體之間的單位會有這麼多差距的點在哪..)
又在珍妮佛很忙碌沒空把她原本說要排的另一半名片排好的情況下幫她把她的部份也排好
結束這一週三天的工作
  
 
 
 
 

  

因為隔天就是皇家婚禮,辦公室裡也在興高采烈的討論

看來歐洲人對於英國皇室婚禮也是有點興趣,珍妮佛要和男友到公園邊野餐邊看
其他男生們則是完全無感,不然就是大開皇家婚禮的玩笑
二老闆還說要騎機車戴威廉面具把街上開的趴體通通衝散XD

另一件事是保羅明明自己也有法國腔卻也敢開西班牙人嚴重西班牙腔的玩笑XD
不然就是嘲笑愛立刻斯擤鼻涕的聲音十分多樣化之類的


ps.快樂四天假,在莫名其妙手機打不通所以變成和朋友各自觀看的皇家婚禮和西南倫敦高級白白區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