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去討好
我懶得主動靠近你
我懶得想念
因為我就是這麼自私
因為我發現自從我跟人有交際後一直都在當中途站
因為我得不到相等的重視
很現實是吧 


翻翻國高中的日記(嚴格說來,只是心情不好的狂筆) 
我太重視某幾個人導致作繭自縛陷入莫名奇妙的低潮
旁人還覺得這個人真奇怪
所以我開始學會放開
變得越來越被動
我會主動聯絡的人代表我真的很想跟他接觸 


本來想說很多的
到這裡不想說了
有誰會想聽
連我的家人都沒聽過
寫在這裡給自己看?too pathetic
這就是我網誌常常寫一寫就寫不下去的原因
 (有趣的是我喜歡看別人的網誌,還希望別人寫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