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無力的事看似是可以順利地被解決,只要我厚臉皮一點,不害臊一點
我不會為了一個鳥學分而不能畢業

畢製,我要加油
每每都會因為沒有靈感呆坐在電腦前許久後跑去吃東西發洩
但是最近去圖書館坐在老位子翻翻書看看雜誌
又找回了一些靈感和熱情
就像是一個學姊說的一樣︰做作品的靈感不是說有就有的
往往都是在瀏覽大量相關抑或是不相關的資訊後,因為其中一小部分的元素
Bang的一聲,靈感才跑出來
這個畢製我已經重做好幾次了,總是沒辦法滿意,真糟
自己都沒辦法接受了,不用說別人了
被批鬥之後,發現自己的一部分盲點,總是好的

研究所,近來令我覺得最格格不入的事情
我好像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在唸幼稚園小班的時候我整天在遊玩
別人在唸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我在讀小學一年級
別人上了一年級,我又讀了一次一年級
別人去補習班補習數學或是學英文,我在家做功課或是出去玩
一個人進復旦國中
一個人去畫室,跟桃園高中的那群人總是有點距離
一個人去了大學,雖然這點很多人都一樣
一個人去這裡,那裡
現在好多人都在準備研究所,我的計畫時程還是跟別人不一樣
你可以說我認識的人太少,我不在乎
班上頗多人都上了研究所,有些榜單我有點想法但我不會昭告天下
阿萱變成簡銘奇的學姊
不過在格格不入之餘,這些現象也變成我的動力

病態的熬夜
我真的有病
我想要暴力地把生理時鐘調回來
譬如說乾脆就不睡了一直到隔天晚上就會支撐不住而早早上床之類
但是到九點十點就撐不住了
或是小睡一下又補回來一點
這樣不行不行




first breath after c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