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ede - Beautiful Ones


大部分的樂團我都是先找歌聽很長一段時間後才會知道團員長什麼樣
大部分的歌我也是先聽整體感覺一段時間後才會去研究歌詞
但是偏偏就是會有一些例外
譬如說我是看了法國音樂節目中播了blur的live之後覺得主唱的某些小動作怎麼娘到這麼爆笑才去認識他們
Suede也是,明明我很久之前就買了他們的一張專輯
但是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這種唱腔和曲風再加上不喜歡唱片封面的風格所以只偶爾聽聽~電腦裡常放的還是同樣的那幾首
這次主唱要到台灣參加音樂節
我才又拿出來聽並找了youtube上的mv來看看
結果被主唱的獨特魅力所吸引XD
主唱Brett Anderson真的是越看越像帥+高版的muse主唱Matt Bellamy.....XD”
鍵盤手不屑的死青少年樣雖然討人厭但卻又莫名奇妙的吸引我目光
還有吉他手那有點美式風格(?)的忘我搖擺

人都是會變的
以前我覺得他們的曲風過於復古到有點詭異
現在身處異地聽起來竟然是異常的有味道和歡樂XD
也許跟我最近慎重考慮下學期要做跟九零年代音樂相關的研究有關
MV中的仿地鐵標誌"lonely town"看了也是頗有感覺
他們跟blur一樣,有股大都市的味道




Suede - Beautiful Ones

High on diesel and gasoline, psycho for drum machine
shaking their bits to the hits,
Drag acts, drug acts, suicides, in your dad's suits you hide
staining his name again,
Cracked up, stacked up, 22, psycho for sex and glue
lost it to Bostik, yeah,
Shaved heads, rave heads, on the pill, got too much time to kill
get into bands and gangs,
Oh, here they come, the beautiful ones, the beautiful ones
loved up, Doved up, hung around, stoned in a lonely town
shaking their meat to the beat,
High on diesel and gasoline, psycho for drum machine
shaking their bits to the hits,
Oh, here they come, the beautiful ones, the beautiful ones.
You don't think about it,
You don't do without it,
because you're beautiful,
And if your baby's going crazy
that's how you made me,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