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所未有的清醒 因為Radiohead
從沒想過音樂除了好聽動人抒發情感之外還有警惕的作用

已經有好一陣子心情始終無法輕鬆起來
因為我一直對自己提出質疑
當專心的做作業或沉浸於娛樂中的時候會忘掉
但總是在稍微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一股腦的佔據我的頭腦
有關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radiohead的一首歌just就是在描寫這種感覺
can't get the stink off,無法去除的討厭感覺
he's been hanging round for days.三天兩頭就來找你
comes like a comet,
suckered you but not your friends.總是圍繞著你,卻不能算是你的朋友

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組織未來的一條經絡
但是惰性驅使我厚顏無恥的為自己找藉口
其實我也明白 卻還是在作夢
對這樣的情況感到憤怒

YOU DO IT TO YOURSELF you do
and that's what really hurts
you do it to yourself just you,
you and no-one else
you do it to yourself.一切選擇 咎由自取

這段的警惕意味逼得我快發狂
到底該做出什麼選擇會有什麼後果我永遠不能預知
但是我會 我也應該繼續做下去

是該動身了



警惕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