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可以接受批評的人
但我絕不容許輕視 或是嘲笑

聽到建設性的批評我會很高興
因為那讓我知道我的作品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 可以做的更好

而我對輕視嘲笑 也就是所謂的惡性批評是敏感到了極點
因為只要一個作品是我認真構思 創作出來的
就絕不容許別人以看一個笑話的心態去看我的作品
至少身為一個老師你就不應該這樣做
也許你只是想要幽默一點
但是你可能沒想到你的自以為幽默會傷到別人
平常生氣絕對不超過15分鐘的我竟然可以為此氣兩天

仔細想想從以前到現在我會記恨在心的都是自以為幽默的案例
(國中同學*1 高中老師*1 大學老師*1)


下禮拜我要翹你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