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schedule排得滿滿滿
這一週的幾乎都滿了
寒假就這樣快要過完了
又看到小余的網誌~德國生活似乎很多采多姿(雖然不全是好事)
反過來省視一下大三上學期
雖然設計有進步但是已經遇到瓶頸
其實我在學校或是任何作品上都已經遇到一個大瓶頸了
有人說該為此高興 因為就要進步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安的想說我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會是一段漫長憂鬱的日子
在期間不斷的自我批評自我鄙視到體無完膚
又會幻想式的把別人看作是刻意競爭的敵人
在自我墮落的同時往上攀爬 令人困窘的低潮期



班展的作品還沒開始做 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