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下學期期末我把那四堂以操聞名的設計課加入選課單裡
那個名字很陌生,之前從來沒上過她的課
對這個老師的印象只有大一同宿舍的學姊常常徹夜不眠在趕這堂課的作業
(凌晨6點爬上床睡覺,睡到8點又爬起來繼續做的學姊)

一開始就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一個禮拜同時進行好幾個設計作業的模式我沒有花太久的時間去適應(但是剛聽到的時候還是有小小的驚嚇到)
雖然說老師最初的幾個月還是以比較嚴厲的態度在執行教學
大家卻都慢慢的喜歡上她
這是堂不輕鬆的課,可是我喜歡
我從一開始的電腦白痴到現在用illustrator的基礎操作來排版沒問題
從來沒想過我能做出那麼多東西
是沒多了不起的東西,但是學期末整理整理放進final folder裡也還算豐富
還記得上學期一次下課後我留下來當值日生
老師問我說作業真的出太多了嗎﹖不覺得做完很有成就感嗎﹖
我還對著她(苦)笑沒有給什麼回答
這學期我卻覺得...唉唉....好可惜....怎麼作業出那麼少

大三的這年很充實,知道自己一直在進步著,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可愛又認真到極點的施小紅讓人不得不用更認真的態度檢視自己
下周要交兩本final folder,還要開個小會討論
這個暑假老師會幫我們安排到不同的設計公司實習
要想好自己要問的問題和找出自己有興趣發展的方向
暑假前也還要再開會一次,討論畢製的問題




我們的設計組不被很多人看好
但是有了施小紅我們還有什麼好懼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