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網路上,甚至幾乎沒有跟朋友提起有關政治的任何事
這一篇為純發洩

我周遭的環境都很單純,連朋友也是單純的不得了
所以就這樣,直到上了大學,開始會用批踢踢這個東西之後
才看到人性醜惡的另一面
一開始真是令人不敢相信竟然有人能夠說出那樣的話
愚蠢的國族主義竟然可以凌駕於普世價值之上
長到20幾歲的人有這樣的言論真是可笑(或者可以很精確的說﹕可悲)
那樣的話我一輩子都講不出來
可悲啊﹗被意識形態沖昏了頭
整天透過電腦螢幕用文字自high搞一言堂
容不下任何反面的言論還自詡公正有智慧
對整體或國家的期待只會比爛
自以為自己有多高尚?所以可以說一些充滿歧視的屁話??
自以為自己是多先進國家的居民,因為一個進步空間還很大的制度沾沾自喜
在我看來,只要是你言語裡面有透露出一點自以為自己的階級地位比別人優越的人我就看不起你
偏偏這種人,哇,比想像中的還多啊
不知道是怎麼被教育出來的,失敗成這樣


長越大我越知道自己的家庭背景是少數中的少數
而目前有很多人特別喜歡拿某一族群來鞭
給這一族群戴上了很多莫須有的大帽子
而社會默許這樣的行為發生一次又一次
因為種種因素,我越來越憤世嫉俗
我對某些人某些事充滿怒火
我無法跟支持這些言論的人當朋友,會支持這些理念還把它當成信仰的人還有什麼理性判斷力可言
愚蠢的政客愚蠢的選民愚蠢的投票愚蠢的新聞媒體
我的價值觀和我的期待一次次的被打破又再重建
我漸漸的成長,而你們還陷在政客的圈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