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剛開學沒什麼事開始整理四號的房間
就是那個亂到我常不給人進去的房間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它的樣子
以後它再也不會是那樣了
經過一番討論以後我們決定要把它當成第二個電腦房
我和姊姊的書桌都要清掉、再換張新地毯新電腦桌新桌燈之類的
我一邊整理一邊拍照,雖然懷念但是豪不猶豫的清理著
在其中重新發現這真是一個可愛的小房間
尤其是爸爸二十幾年前在牆上畫的雲朵和飛鳥
還有我高中時貼上去的夜光星星
小時候讓我高興好久的獸醫作家杜白回給我的信
無數封寫給朋友、幾封寫給暗戀對象的,卻都沒有寄出去的信
一些朋友寫給我的卡片,這才發現原來他們以前如此用心
小時候的課本捨不得丟、復旦的成績單和通知單
喜歡過但不再繼續關心的偶像的週邊
還有我畫的一大堆東西

原來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寫東西寫到一半就不寫的
明明已經把心裡話都寫在信紙上卻一直寄不出去的
許多話始終說不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