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慣性前期腸胃炎又開始發作了

就是那種胃腫得很不舒服,吃不下東西,又時時帶有一種想吐感覺的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零卡可樂的關係

看來我餐錢又可以省一點下來了

 但是就連這樣,英國人的做事態度還是硬得跟什麼一樣

 不舒服的第一個晚上七點多
房間裡我以為只是裝飾品的電話竟然響起來害我嚇到
我以為沒申請接通就沒有任何用處的電話竟然像旅館的電話一樣
旅館辦公室可以打來通知你事情
辦公室告訴我海運的東西到了要我過去拿
我問說我現在胃很痛~可以明天早上再去拿嗎?
她很強硬的說了不行……

 我就不相信多放在那裡幾個小時會怎麼樣,要是台灣人就會通容一下

雖然最後我還是忍著痛把它搬回來了

雖然一路上有一些好心人幫我開門或問我要不要幫忙

a  little love would make things better


隔天跟雯華約在老地方見
我又不小心遲到了二十分鐘好吧我承認是我睡晚了
結果雯華遲到四十分鐘XD”
最後可以說是皆大歡喜XDD
我們先吃了昂貴的麥當勞~我覺得除了肉乾了點外味道還算不錯
但因為我很好養所以我說的可能不準
在大吃大聊的同時隔壁桌的一群年輕女孩不時的用一種好奇的眼神打量我們
之後就是大逛在台灣是名牌但在英國是NETH&MZARATOPSHOP 
當然它們的價錢也不是真的那麼便宜 
但裡頭的情景跟我們的NET是差不多的… 
最後買了UNIQLO的黑圍巾一條@@ 
我想我的穿著風格還沒能那麼快改成歐美風XD” 
在大逛的同時我已經開始準備物色紀念品了XD
突然覺得要是大家一起在這裡不知道會有多好玩..? 
i don't need anyone
but a little love would make things better

 

【其他】

看看這張圖,幫我看看我到底有沒有看錯?

晚上的溫度低到十度以下是嗎?

(這是路上發的免費報紙~有天氣預報又有八卦可看又免費真的很合我胃口)
看網路氣象上的倫敦天氣大多都是
10~20度左右

在台灣已經算頗冷了吧

但是我今天一整天都穿短袖

雯華卻給我穿大衣又圍圍巾出現在我面前XDD”……..
是有差那麼多嗎?
雖然我有寒流去台茂穿很少還說不冷讓簡銘奇不爽的紀錄 哈

 雖然跟老同學一起出去玩耍
但是我們的心境跟觀光客已經大不相同
譬如說觀光客眼裡到處都好漂亮
我眼裡只有這裡看起來很危險那裡看起來很危險之類的
不然就是$$$$$$$$$$$$$$$$$$$
因此沒有拍非常多照片下來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