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怠惰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今天明明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用
我毫無悔意的把它浪費掉了
噢 這樣真的很糟糕

國一生很可愛
試教國三生完腦袋都會空空的
除了907那班對我特別有興趣會主動跟我講話外
其他兩班國三都so so
還好不會特別惡劣,只是有時候會吵有些人會自己做自己的事而已
不過令我覺得驚訝的是雖然班風如此,還是有一部份人很專心
試教這件事不會讓我緊張,只是要連續在眾人面前講這麼久的話讓我不耐煩
又要主動跟別人互動,我真的不是這種人
不過從國中生的眼中看到自己的模樣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


看Thom多麼努力,天壤之別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