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班上同學愛淳寫的文章~實在是很可愛 哈哈哈)

============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看到的好風景

就是去看同學試教


好有趣喔

看到大家都變成一個台上的老師

即使之前很濫

但是一站上台上 再不像老師 也要逼自己像個樣

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絕得再濫的人

還是有一個老師的樣ㄟ

好好玩

我要繼續去看大家上課

我絕得這是跟要去北京一樣令人興奮 超有動力的一件旅遊活動

有一種看大家都變成另一種身分的奇異感覺strange feeling

是一種時間與空間的拉鋸戰

好mystery喔

每個人都性格都不一樣

百種老師的樣子

看在我眼中

都是這麼有意思







我還記得
我大三時上趙會零老師的美教課
第一次代表我們整組上台試教
其實莫名地壓力很大 對自己期望很高
一教完我就哭了
老師還問我怎麼了
我還裝鎮定 吞下眼淚 笑了一笑





可是現在看到自己站在台上
太有架式了
這可是我最大的優點了
明明肚子裡沒什麼墨水
口才也不好
可是我都裝的很厲害
唬一唬小孩
好好玩
我好愛跟小孩們嘻哈怒罵
我終於懂了
還跟以前當學生面對老師的記憶相對照
我絕得太神秘了
人生際遇怎麼可以這麼讓人玩味








所以再換到另一個場景
換到附中
換到金華國中


換個老師
換成我身邊的同學





此可說是部神秘河流的電影
太神異了









若我去到別的不一樣地方 譬如國外
也會為這類的時空神秘對話感到興意盎然
















人生有時就是這麼有趣
看的我又想笑
又想哭一下
怎麼會這樣



眼睛都要模糊了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