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幽默的我love妳之歌!!張學友王祖賢梁朝偉領銜演出!


過年一定要看的電影
不是長江七號,也不是功夫灌籃
是一部超級經典的港片「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太有年味!XD
仔細看一下也是1993年的片子了
那時候我也才八歲
但是每年一過年我們家就一定會拿出來看的啦!!
我想可能不是人人都知道這部片子
但是在國小的時候港片真的超紅的
我根本可以說是看港片長大的
只可惜這幾年來港片的題材都吸引不了我...一大堆黑道黑道

吼唷真的超好笑的!!
眾多巨星形象大顛覆!
看一次笑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