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常常覺得已經夠了解一個人了
畢竟認識了這麼多年
最近看到一個朋友,我再也認不得他
又有一個雙魚女叫我去看雙魚座板的一篇文章,內容是在講雙魚女生的內心世界
雖然我在半懷疑的態度下看完了(XD)
但是換個角度想,我又怎麼能輕易去評斷一個人到底該做出什麼舉動?
我又怎麼能夠去評斷一個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人真的很複雜
還好我夠簡單,我了解我自己

雖然我有雙重人格 哈

不是那種容格式的雙重人格
而是疑似精神分裂症
當然是完全不嚴重啦
但是之前發生一件事真的是讓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有一天我和媽媽姊姊在客廳裡看電視
我的意識非常的清醒,也毫無倦意
媽媽叫我把遙控器拿給她
我心裡想:科科,我偏不拿給妳,我要留著自己轉台
然後繼續看我的電視,完全沒有任何拿東西的動作,週遭的人也都沒有任何動作
結果過了三分鐘後
電視被轉台了,遙控器在我媽手上
我大驚說:咦!!!妳什麼時候拿的!!!?!?
我媽就說:就妳拿給我的啊.......


..........


我不記得有這回事耶...
不要說我那時候恍神,我意識和精神都非常的清楚
揪竟,遙控器是怎麼拿給我媽的咧


我因此發現第二個人格的存在XD"








怎麼有股寒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