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昨天晚上七點也查到了成績,雖然我從容到讓我媽不爽XD
用線上查成績的網頁一點開來就看到了我往後四個月的暑假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沒什麼太大起伏
就跟五年前知道自己上榜一樣
只想說:噢。
平靜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大概是因為成績算是低空飛過吧?
要是成績很高的話我可能會雀躍一點
總平均的分數是6.5,達到入學標準
閱讀退步一分,不過我覺得我上次考到7是貓到的哈哈
作文持平...整個被老外說中...我不開心= =
(老外改完我最後一篇作文後說:嗯......你要是考試的時候這樣寫...至少有6
然後我心中默默地os:我上次沒補作文就已經考6了耶....是怎樣).......果然旁觀者清
口說進步了一分,被老外轟炸幾十個小時果然有用
聽力也進步了一分,這項我真的可以寫個心得分享
因為考完教檢也補完英文之後我完全把重心放在聽力上,其他的都沒碰...
那兩週用的方法就是聽寫,一句一句聽寫
整篇聽寫完之後再對照文本看幾遍
看自己有哪些字是聽不出來的,也順便習慣它答案出現時的頻率節奏還有重音轉換和語氣轉換
久了之後還真的有用@@
兩週就進步一分我真的該偷笑了
不過我要說...總平均要考到7以上真的不容易
光憑藉我堪稱尚可的高中英文實力是不夠的
看來它說進步一分須要多讀300小時的英文是真的

好啦
我不用先去讀語言學校了
雖然它的語言學校不用學費,但是光生活費粗估要20萬
所以我省了20萬
我也可以留在家裡看奧運棒球
噢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