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改變這個世界,最後卻只改變了自己"

我本來對這句話沒有什麼感覺,雖然曾經試圖想要去了解其中的含義過
因為我壓根就沒有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我只希望我在做我自己想做的事的時候不要有人來干擾我,是個毫無野心的願望
但是我慢慢發現
即使我並不想要改變世界,我終究是被它給改變了

我被磨得越來越圓
我漸漸接受以往根本不能想像的現實

就像死亡,無法避免,我只能改變自己對它的看法與態度
換個角度想,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悲傷
先是別人,再來是自己
之前我坐在馬桶上時突然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死耶,朋友們也會
聽起來很遙遠卻很現實
但是時間過得這麼快,你看,我們已經用掉整整二十年了
十年後,大多數人都會有孩子
再十年再十年,我們都會老
想一想還真短暫不是嗎
我又想,那麼我是不是該過得充實一點
我看我真的會越來越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