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通常是把一些星座或是心理測驗之類的小東西看作是小遊戲
看看它到底能不能測到內心真正的想法
準的話,姑且信之
不準的話,就把它當作是無稽之談
預測未來的那一種也只是聽聽,不至於把它奉為圭臬
(雖然我真的覺得有一個塔羅牌的網站很準XD)

可能是因為家庭的關係,我很不迷信但又不至於鐵齒

但是前幾天在網路上跟人聊了一下,他問了我的出生日期和時間之後竟然就逕自的算了起來@.@
由於從來沒有給人用中國傳統的算命方式算過,我也是覺得頗有趣的
基本上呢,我的八字是屬金 水旺 缺火
大概懂的人一看就知道了吧= =..
我問他這要怎麼解釋,結果他說:
1.我的八字有點奇怪
2.有雙重性格
3.聰明有想法,但是想得多做得少,虎頭蛇尾
4.有點衝勁
5.喜歡糾結(?)
6.想太多
7.給人第一印象比較文靜,但是內心不是那樣(從八字可以看出來這個?)
8.文靜但不懦弱,沉默但不木納(這句真的讓我冒冷汗...整個被看透)


此外他還說
水旺的人最好不要過多的和水接觸(難怪我游泳始終學不會~只會換氣和漂浮...)
還好我是屬陰性的金,不然他肯定不敢和我聊
最後說
我今年要注意一下身體..........
(所以我說嘛~我沒動力去給人算命的原因就在此
我並不想預先知道未來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未知的將來比較迷人)
不過不會是什麼大病,所以我猜有可能會是水土不服..

總之我是一整個被看透的感覺~而且不是被熟人
實在是有種
陌生又奇妙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