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是因為心情太過於複雜而導致一片空白
就像各種色光重複混合到最後變成沒有/白光一樣
還是說
我其實根本就沒有想那麼多,只是還沒真正進入情況
或是根本就還沒有接受這個事實,因為這一切確實有點超現實

我的感覺有點像茱蒂福斯特在電影接觸未來裡
她坐在球形飛行器中等待出發一樣
從一開始小聲不確定的回答到最後有些激動的大喊i'm ready
情況雖然越來越危險但是她的意志卻越來越堅定
雖然她的心理也充滿了不確定性和恐懼
但仍就覺得自己真的已經準備好了

i'm ready,maybe.

我確實已經把第一步踏出去了,從此之後再沒有倒退重新來過一次的機會
只能一步一步往前,直到把它走完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阿范和小陳來機場送我
我真的很感動,但卻因為心頭一片空白而沒能做出更大的反應來回報妳們的心意
也許是因為我老是覺得時間消逝得飛快,所以這次對我來說只是個比較長的旅行
我老是有種錯覺,覺得我好像只是出去自助個一兩個月就會回家,回到台灣
然後一切就像我剛離開時的那樣,等著迎接我回來

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
我只有在機輪離開台灣土地,然後越飛越高的那段過程中
感到有點緊張和激動
不如大家想像中的那樣在飛機上痛哭....XD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沒有更激動的情緒和念頭
我自己也很想搞清楚這件事
也許是因為這個九月,我真的感受到了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祝福
那讓我真的很開心
(自此我知道了做一件事情能得到週遭人的祝福是一件多重要的事)
(雖然我很開心,但我還是沒能百分之百的表達出我的感覺,最多只是笑著說謝謝
我到底怎麼了!?!表現情緒的幅度竟然如此的小!?)

現在我坐在香港機場的36號登機門旁,心情仍然一片平靜(what happened to me?!)
感覺好像只是等待台鐵的轉車一樣
....我到底把一切當成了什麼?

======碎碎念結束======

結果到倫敦的飛機上坐在旁邊的香港男孩一直跟我講話
雖然話真的有點多但是還是要感謝他幫我消耗了一點時間
十九號清晨五點十五分抵達倫敦希斯羅機場
一出機門就感覺到涼爽偏冷的風從旁邊的縫隙灌進來
要過海關的時候也沒被刁難
準備好一整本證明文件他只看一眼,X光片也沒看
就這樣放我過關了
我這樣應該算是一個幸運而且好的開始

之後呢
遇到一個非常會聊非常敢開口講話的廣州女孩
我們一起搭一部由阿富汗人當司機的計程車
我們都搞不懂這個阿富汗人口中所說的"窩打"到底是哪個英文單字
陽光開始露臉,照亮了整個倫敦市
還好不是傳說中的陰雨綿綿,不然整個第一印象就要扣分了

到了宿舍之後
我一個人拉著行李進去(不是本來說有人會帶我的嗎XD?)
看到了宿舍經理,不騙你他真的跟英國演員Steve Coogan長得很像,就像這樣XD:

辦了一些手續,他告訴我我的房間怎麼走
講得很複雜我聽了兩遍還是沒有完全記起來...
最後是一個非常好心的外國女孩Ally帶我去還幫我搬行李

到了房間之後就開始整理歸位
中間有出去外面逛一下
晚上msn上聊一下
九點多就睡了...也就是台灣的凌晨四點多.....
我時差根本就沒調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