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大笑的娛樂產品了--Ugly Betty(醜女貝蒂)!! 



因為最近心情相當的....處於一種說不出個所以然的衝突狀態
所以我又開始探索更廣大的喜劇類觀影範圍了
在擺飾答裡大逛的時候發現這個令人印象如此深刻的封面
又模模糊糊的想起來去年去澳洲的時候在街上和電視上有看過這個影集在大肆宣傳
就以看看無妨的態度把它租回家

當然目前為止我只看了第一季而已
而它已經出到第三季了
不過就我Friends十季播完我才開始迷的lag速度來看
這已經算是更新速度夠快的了!!

主角是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墨西哥裔美國少女
陰錯陽差進入時尚雜誌工作並成為帥哥總編輯的助理
 
然後...以她驚人的熱忱和善良闖蕩時尚界的故事XD
Betty身上充滿了美國時尚界人士所認為"醜"的元素:
沒什麼整理的髮型、戴眼鏡、藍色牙套、不苗條、不高、沒有穿衣品味還有粗到爆出鏡框的眉毛
戲裡面最妙的莫過於雜誌社中的兩個朋友/同事
總是愛尖酸刻薄嘲笑Betty的外表,偶爾背後捅她一刀
但卻又常常跟Betty湊在一起偶爾忍不住關心她還給她一些真心的建議?!?!
真是衝突又複雜的朋友關係,同時又充滿了笑點
我只能說這兩個損友(?)太妙了XDD...嘴超賤但又夠好笑!!!
 

第二個有趣的點是:劇中其實沒有100%的反派

當然也是現實中職場爾虞我詐的反映啦XD
但是它把片中的反派角色也添加了不少可愛的元素
簡直就是神奇寶貝中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火箭隊一般的人物


第三個有趣的點是~編劇其實放了很多焦點在家庭上
主角Betty有一個超可愛溫馨的家庭就不用說了
其它的主要角色有都有刻畫到家人之間的相處
有互相關心包容,也有理念不合互看不順眼的時候
每一個家庭都有不同的故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它還是主張了家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的觀念

第四個就是
本來我對中南美洲了解真的不多
不過看到Betty家裡的佈置真的是愛死了
中南美洲的傳統顏色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第五
Betty和老實男們之間的純純戀情真的太可愛太好笑了XDD




目前為止評語: 超可愛好笑又言之有物的影集
可看度: 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