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數天的觀察後,英國研究人員覺得法國人可以粗略的分成下列的幾種類型~
但是前提是--這份報告的客觀性不高,仍然有以偏概全的可能性存在
XD

第一種:急躁人/聊天人

不得不說某些法國人的工作態度實在是太離奇
第一天在青年旅館check-in的時候
櫃台裡站了三個人,一個男的,兩個正在聊天的女生
英國研究人員以為這位法國男子就是負責check-in的人員所以把訂單拿給他
不料他使了使眼色叫我們等一等
.
.
.
(過了五分鐘後)(我們在等什麼??)
.
.
.
等到兩位法國女子聊天結束以後
英國研究人員才發現,原來負責check-in的是其中的一位法國女子
而她們看起來也不像是在講什麼重要的事,據推測很有可能是在閒話家常
但是她們卻堅持要先聊完天之後再繼續她的工作
實在是令人嘖嘖稱奇

除此之外,不管是在商店裡還是地鐵站中
常常可見急躁趕時間人或是聊天就把工作放在一邊人


第二種:咆哮人

英國研究人員發現"身高不高+理小平頭+深色頭髮的法國男性"常常都頗沒有耐性
這種人不管你的情況是怎樣
反正他要做他的工作你礙著他他就會對你咆哮
害英國研究人員之後看到長成這種類型的法國男性就壓力很大


第三種:搭訕人

遇到的大多數人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十句裡大概有八句會是恐你機哇兩句是妮好
但是也有遇到有法國人拉下車窗對英國研究人員大喊三碗豬腳的

這次遇到的搭訕人中有一位老伯
看我們是亞洲人就以為好騙
在談話結束後硬是把我整個頭拉過去親臉頰,但是個人力量相當大所以他只隔空親了一下XD
之後竟然給我想親第二次,我二話不說對他說"Non!non!"(註)


第四種:以為全世界都該講法語人

這種人大概占了全巴黎大約五分之三以上
像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法國黑人就跟我們說:你在法國!說法語!(而且還是用法語講)
好在我的破法文還堪用不然豈不是要囧死
另一個則是碎碎唸說:我知道我知道~亞洲人就是喜歡學英文嘛~~
啊這位老兄英語確實是目前的強勢語言,接下來也是西班牙文或是中文
老實說還輪不到法文耶....


第五種:閃人

這個聽起來很像高中歷史課本裡介紹元朝人種的名稱同樣適用於巴黎
基本上就是指在路上橋上河岸上隨處可見的卿卿我我旁若無人的閃光閃死人情侶
我其實並沒有很注意但是林姓研究人員十分敏感
她覺得多到可以列人我們的其中一個分類中讓她十分氣憤


第六種:帶走人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林姓研究人員在這次的考察中處於一直被外星人帶走的狀態
常常無法進入狀況
結果最後害得我也被外星人帶走了幾次XD










(註)
基本上歐洲人對於熟識的朋友才會出現親臉頰的動作
通常對剛認識的女生是不會馬上就親臉頰的
所以下次有遇到的話...看你自己怎麼處理了
你可以看他帥不帥來決定要不要給他親
但是老實說通常都沒帥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