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打完後半段結果發表以後因為字數超過都不見是怎樣!!!?!?


*星期四*

不管怎樣就是開始做囉


Tigress看起來是很偏實用性那種網站


加上大老闆要"super clean+smart"


所以按鈕和內容的位置也不能搞什麼創意吧(顯然我也搞不出什麼別出心裁的創意)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相當陽春的版本


最後大老闆不在,寄給他以後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滿不安的


這完全是我的第一次要做嚴肅的網頁設計


所以不知道大老闆想要什麼感覺,以及我做東西的程序是不是對的...


明天還是問問保羅好了.......


還好明天是星期五會比較輕鬆




*星期五* 


大好的天氣再一天!!希望倫敦的夏天就此來到,大家的心情也都會比較好!

昨天的不安感今天應驗

一早大老闆就過來跟我長篇大論,在講的同時我發現旁邊的設計師們稍微放下的手邊的工作在聽
  

拜託他們腦中不要出現太負面的想法.......

我原本生來是個太過於敏感和拘泥小節的人,在高中時突然覺得這樣的人生很累,於是腦中的一個零件就鬆掉了,從此學會比較輕鬆的看待人生

但是這種牽涉到成就感的問題又讓我快要變回原本的我了

我腦中的理性和感性在拉鋸阻止它跑到深沈的憂鬱面去

講完以後,我整理一下思緒,深呼吸以後想說: 好..不要想太多! 先試試看如何改善吧!

到下午五點的時候大老闆看了之後覺得算ok,當然是絕對還有地方要改的

但不管怎樣進步和改善已經是肉眼看得出來的程度了

我發現因為第一次做網頁設計和用photoshop排版比較不熟悉的情況下,我又被大老闆說的牽著走了!

下禮拜要提醒自己一下!


西班牙年輕人有來(其實還有一個印度中年人)

但是時在時不在,所以我猜可能是暫時性的或是part-time?
  
 
 
 
 
 
 
 
 
 
 
 

而且他走了以後大老闆竟然轉頭問英國男說他做的怎樣@@?!

原來老闆會問其他員工這種事



===

ps. 週末去偷看大老闆的臉書,意外發現他老婆是年輕正妹!
以我閱英國人無數加上英國女生漂亮的本來就不多的情況下
他老婆在生完之後還能正成那樣那原本應該有逼近名不經傳的小明星的實力!
而且在老外老得快的前提下除非他老婆是奇葩,不然應該不會超過三十一歲(其實我覺得跟我差不多...)
真的是漂亮到整個大出我意料之外
而且他女兒也是漂亮的(沒錯,很少稱讚嬰兒的我覺得她是漂亮的)
這樣看來我大老闆根本就是個活生生的人生勝利組--漂亮年輕老婆,漂亮小孩,有房有車,事業版圖擴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