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犯一種錯
就是常常把自己的邏輯硬是套在別人身上
然後覺得別人為什麼不這樣為什麼不那樣
人常常會把別人的事情想得很簡單
但是其實沒幾件事情是簡單的



我只寫快樂的事情不代表我沒有悲傷的時候
我嘴上不說不代表我生活輕鬆



不是想要強說愁
因為我知道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已經幸運的多
而事實上生活中也確實沒有什麼額外的壓力  比起那些在社會底層的可憐人而言
所以我一直都很滿足
那我又是在偶發性憂鬱什麼
我只能說 換人試試看就知道
然後 永遠不要把別人的事情想簡單


最近因為老師的一個以好意為出發點的小舉動而造成別人對我的誤會
其實真的是件很小的事情沒錯
因為我們顧不得所有的人對我們的眼光  我大可以不要理會它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很冤枉
在什麼事情都沒做的情況下被別人這樣想我渾身不舒服
我自認自己是個做事還算光明磊落的人  這樣被人誤解大概還算是生平第一次

但是我又能怎樣
她把我的事情給想簡單了  傷害就這樣造成了

然後 在這裡
所有的情緒也被異國的環境給強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