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什麼傳給幾個人願望就會實現的戲法我國中的時候就識破了
但是有時候想想這些平常沒想過的問題的答案也是挺有趣的
here it is, Mr. Chang.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能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關心和笑話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懶,很多缺點,但是懶還真的改不了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 默默注意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
1.最近變得很善良嚇到我
2.話不多
3.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用不完的時間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這也太難答了吧…..
基本上我可以說我的人生沒有什麼長程目標
高中的時候夢想著要考上哪所大學。大學時夢想著要申請上哪所研究所
我大概只能想到往後五年的事~其實腦袋裝的東西不太多
這樣的話……我的夢想大概是能夠當個設計師和持續接觸音樂吧
至少要聽個幾場演唱會和音樂祭 哈哈

0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 每一段時期都有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刻,如此混雜,所以我選不出一段單純全是開心的時期

09. 最喜歡台灣哪個都市?為什麼?
答:台北,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10. 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趕快把試考完,真的煩死我了

11.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答:自以為是,尤其是自以為自己很懂很厲害又愛講大道理的人,和孬種

12.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偶爾有,但真的只是偶爾而已,因為我本質還是個懶人
想過的原因是……被悶到想出去走走或是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憂鬱

1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
答:國中吧。考試還沒有很多,外公、pizza都還在的時候

14.喜歡哪類音樂?和音樂人?
答: Brit-pop。Radiohead!MUSE!Blur!

15. 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黑暗元素>好看到不行的偽青少年讀物
好看的電影實在太多,勉強選出<冥王星早餐>

16.你贊成一夫多妻制嗎??為什麼
答: 不贊成,我有感情潔癖。

17.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答: 試試看當男生吧,不過要當帥哥。

18.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答: 唯一可以不滿的是生在一個限制很多的東方社會環境裡

19:你現在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答: 沒有鬥志的考生

20.喜歡的異姓條件有哪些?
答: 順眼就好,跟我有一樣興趣

21.現在最想去的國家?
答: 捷克或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