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七月就過了一半了
電腦主機版整個壞掉拿去修後等待的日子也都是腦袋停機的一天天過
有時候真的不想想事情
就坐著發呆,其實也滿愉快



chiglish

為了日後的準備看似很有上進心的去上了英文的學術寫作課
環境很不錯,老師一臉英國人臉,同學間年齡差距頗大
跟我同組的是一個醫學大學的大三學生和一個已經在醫院工作的30來歲醫生
看到這樣的組合就知道我沒辦法插上什麼話了,領域完全不同
再加上給同學互相交換改或討論的時候,醫生常常覺得我說的不對(而我也沒自信我說的一定對)
漸漸的我也沒有什麼講話的動力了
同時間班上也形成了一股有點怪異的安靜氛圍,可能是因為醫生常主動發言吧我猜
不過上這堂課還不錯,除了寫以外,說和聽都可以同時學
而且我還能夠從同學間學到一點social的技巧
很好,我越來越會找話題了,雖然比起一般正常人來說還差得遠遠遠
但最讓人尷尬的是
我發現我的中式英文的問題還頗嚴重...當然一般人應該覺得不會但英國佬說了算
怎麼之前沒有英文老師糾正我啊!!?
被點出來的感覺還真奇妙


VIVA LA VIDA

coldplay的新專輯
還不錯!耳朵聽起來會很順的類型,最近一直在聽
比起上一張專輯來說我比較喜歡這張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張和第二張
viva la vida這首歌聽起來好快樂


life is short and i'm not sure

以後,會害怕嗎?
我的答案是會
只是我不常想起來,但有時候會焦慮到睡不著覺
偶爾會突然難過起來
因為,你知道的,我是一個覺得時間怎麼樣都不夠用的人
未知的未來雖然迷人,但同時也非常可怕
不過還好我可以跟世界上第二個我聊一聊,讓我比較放鬆一點



最近還在放鬆中,很多事第一時間沒記下來就雲淡風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