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變得越來越喜歡看喜劇片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世界上竟然有喜劇片可以讓我大讚"真是太有才華!!!"這句話
喜劇片不是大多都走無腦路線的嗎?
但是這兩部電影就是可以超級幽默諷刺卻又同時極度認真
分別是Shaun of the Dead》和Hot Fuzz
台灣的譯名為活人甡吃終棘警探

不過有話要說在前頭,那就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種英式幽默
有人看這兩部從頭到尾都笑不出來
我卻可以從片頭一直大笑到演職員表跑馬燈
還有就是
最好事先對英國人驚人的辦事效率和平時做事的態度有一點小小的了解
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的好笑



Shaun of the Dead
活人甡吃 
殭屍版浪漫愛情喜劇電影!!

認真惡搞活死人片的電影
所謂活死人片就是那些......嗯...活人生吃28天毀滅倒數等等
我非常不熟悉的一類簡直可以說是我廣大觀影範圍的死角(不過我愛28天毀滅倒數)
雖然如此我還是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大笑
片名Shaun of the Dead就是來自正宗活死人電影Dawn of the Dead的靈感
Shaun是片中主角的名字

故事設定:
電影一開頭就開門見山的點出來他要諷刺英國人平日生活有氣無力跟活死人沒兩樣


這是在街上閒晃卻看起來很像僵屍的英國人們XDD

而主角Shaun和好友Nick更是loser中的loser
,類殭屍英國人界中的佼佼者!
Shaun在電器專賣店當小小店員
,整天被未成年店員嗆
Ed每天賴在家裡打電動
,偶爾賣個大麻賺點外快,吃Shaun的東西住Shaun的家又不付錢
有一天不明疾病蔓延全英國,被感染到的人都會變成僵屍
ShaunEd好不容易進入情況以後
開始了一段解救女友家人突破僵屍大軍重圍進入一個小酒吧避難的精采冒險浪漫愛情故事
XD...


COLDPLAY也有參一腳XDDDDDDDD

順帶一提
,主唱Chris Martin顯然和主角Simon Pegg是好朋友
因為Chris竟然找Simon Pegg當他女兒Apple的教父



Hot Fuzz 終棘警探
絕對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笑電影的前三名!!

非常認真地惡搞警匪經典電影

故事設定:
主角是一個極度認真樣樣精通破案率400%的倫敦工作狂警察Nick Angel
卻因為太過努力讓其他同事顯得很沒用而遭上級強制調職XD
調職的地點是年年贏得"全英國最棒村莊獎"的小鎮山佛

Nick因為來自充滿罪惡的城市與徹底執行法條的堅持導致他與悠哉悠哉的小鎮格格不入
但是漸漸地他發現這個看似平靜的小村莊有一點不對勁
村民常常死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意外的意外
山佛警局局長卻老是不讓他參與辦案反而叫他去幫忙村民抓天鵝等等 (XDD..)

但是這個小鎮看似犯罪率=0但實則人人都在犯罪 XD
而且長者們都深藏不露而且十分擅長重型武器...

光是故事的基本設定就已經幽默到不行XDD




我覺得終棘警探比活人甡吃更加的好笑
(可能是因為和警匪片比較熟稔的關係)
笑點多到數不清!!你仔細聽英文對話的話會無處不是haha points
我大概整整笑滿了90%的時間(因為血腥鏡頭笑不出來)
GOSH!!實在是太幽默了!!!!太多絕妙的橋段!!
導演和男主角是天才!!!

重點是,它雖然極盡幽默諷刺但是卻難能可貴的不失禮
喜劇片走的路線太低級的話,好笑度會大減
而且,它也不是只有搞笑而已
除去搞笑的部份來看它仍舊是一部編劇認真嚴謹的警匪片@@!
我真的太佩服他們了
讓我這一週來過得好快樂









最後...Nick Angel還回到了山佛來個荒野大鑣客之絕地大反攻!
絕對精彩萬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al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